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亚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警方将启动信息登记

    昆明市公安局泛亚有色专案组晚间通报,现已基本查明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明泛亚有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

    泛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泛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通报称,2015年年底以来,在公安部的统筹指挥和云南省委、省政府、昆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公安机关对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明泛亚有色)及其关联公司、授权服务机构涉嫌犯罪依法立案侦查。现已基本查明泛亚有色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深入对泛亚有色及其关联公司、授权服务机构开展侦查,全面加强追赃挽损工作。

    近日,公安机关将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上启动昆明泛亚有色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工作,希望投资人全面、准确、如实填报信息,配合公安机关查清案件,依法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