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H&M童鞋内钉子扎伤脚 店员拒陪同就医

    “本想给孩子买双鞋,没想到却把孩子的脚扎了。”昨天,市民张女士告诉我们,3月26日下午,她带着女儿在蓝色港湾的H&M店内儿童区试鞋,不想孩子的脚被鞋内的一颗钉子扎伤。张女士带女儿就医后,和店内工作人员就赔偿事宜进行交涉,但未达成一致。昨天,H&M蓝色港湾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确有其事,已交由总部处理,不便透露具体细节。

    H&M童鞋内钉子扎伤脚
    H&M童鞋内钉子扎伤脚

    “上周六我带着孩子在H&M的童装区试鞋,孩子很喜欢一双银色的小皮鞋。因为,右脚的鞋有个防盗磁扣,孩子只能将脚踩在鞋面上。谁知,孩子刚踩上就喊疼。我一看,她的脚上扎上了一个钉子。”张女士说,钉子是从鞋底直接扎出来的。“钉子很长,把鞋面都扎穿了。孩子的脚一直流血。”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为了保存证据,马上将鞋子买了下来。记者看到,在鞋子内侧的确有一个钉子,从鞋底扎出来,将鞋面扎透。

    “出事后,店内来了两女一男,其中一个女店员拿来了棉签、创可贴、酒精棉,我先用这些东西给孩子消了毒。H&M的人员称,可以陪我们去医院看病,但必须将看病的单据给他们。我觉得这个要求很无理,就拒绝了。”张女士带着女儿到附近医院进行了治疗,并打了破伤风针。“我以为他们会给我个说法,但我带着女儿去了医院后,他们就像是没事人一样,没有任何反应。”

    张女士称,因为店方的疏忽才造成女儿的脚被扎伤,他们必须道歉和赔偿。“店家称,已经将情况交给了总部,会有人和我联系处理。但直到现在也没人来和我协商。只有一个自称是店长的人说,可以给我们报销一半的医药费。”张女士称,因为想调取当时的监控录像,所以已经报警。

    我们致电H&M蓝色港湾店,据店内的相关负责人称,确有此事发生,但他们已经将情况上报给总部,此后的解决问题不再负责。该负责人要求我们留下电话,并称会有总部的负责人和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