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6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 可能会损伤外周神经系统

    大家都知道儿童用品质量一直以来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儿童用品的质量好坏会直接关系到健康问题,所以好多家长都会选择购买品牌。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福建6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了,可能会危害儿童健康。

    伪劣童鞋的危害
    伪劣童鞋的危害

    日前,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儿童服装及玩具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对学生服装、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童鞋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但是本次抽查结果包括:抽查30家童鞋生产企业30批次产品,不合格6批次,不合格发现率20%。

    如今有专家表示,抽检童鞋存在邻苯二甲酸酯项目不合格现象,儿童皮肤长期接触可能损伤外周神经系统,引起多发性神经炎和感觉迟钝、麻木等症状。如今建议各位消费者,购买童鞋时要细看标签,并且按孩子年龄段分类选购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