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房网撬门租房房主损失惨重 回应:不小心搞错房号

    两个月时间没回家,门锁得好好的,租房中介却喊来开锁匠撬门而入,不久后租给别人,屋内很多东西不见了。浑然不知的房主想讨说法,中介公司这样答复:对不起,我们搞错了房号,可以赔偿,但不能超过1万元。

    搜房网撬门租房房主损失惨重
    搜房网撬门租房房主损失惨重

    家住成都广福路2号宝润苑小区的王小姐,最近就遭遇了这么一件离奇事。

    3月14日,她再次找到将她房子错租出去的成都搜房网,得知撬开她屋门并出租不久后,当初的几位经手人“巧合”地都辞职走了。搜房网表示,家中财物想索赔,就请举证并建议走法律途径。其后,搜房网提出的“三步走”赔偿方案,也被王小姐断然拒绝。

    自家竟住进陌生人吓得赶紧报警

    3月5日,工作忙碌的王小姐终于抽出时间,回到宝润苑小区自家屋时,她万没料到会发生如此蹊跷的事情。

    她在宝润苑小区有一套45平米的小跃层,因为离上班地方近,已经在里面住了多年,屋内布置得很温馨。

    1月10日,她和老公决定搬到城东万象城的新房子里面去住。因为快过年了,搬家公司不好找,两人就没怎么收拾,拿了几件冬天衣服带到新房子,其他用品准备过年后再找搬家公司搬过去。

    一直到3月5日,她和老公终于抽出时间,就回到老房子想把东西收拾收拾,并联系了搬家公司。奇怪的是,王小姐用钥匙开门,却发现屋门打不开了!“老公还说一句,快两个月没回来,是不是走错了,特意又把走廊看了看,确定没走错。”王小姐又试了试,还是打不开。

    听到声响,隔壁邻居开了门,告知她一个惊人的消息:“这个房子不是租出去了吗?”“我说我没放租啊,怎么可能呢?”听说住进了3个陌生男子,王小姐吓得赶紧报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