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美优品蔻驰钱包真假难辨

    2月9日,李小姐(化名)在聚美优品官网的急速免税店,看上一款售价为599元的蔻驰黑色男士钱包。599元的价格让李小姐感觉挺划算,于是下单购买。此前,李小姐曾在境外的蔻驰专卖店看到过这款钱包,当时专柜的售价折后约为人民币1100元左右。

    2月25日,李小姐收到了快递,但她打开后发现,这款钱包与此前在专柜看到的相比,线头粗糙,logo也不一样。由此,李小姐对这款钱包的真伪产生了疑虑。

    李小姐近期在迪拜旅游期间,通过当地蔻驰专柜,对在聚美优品购买的这款钱包进行了验货。李小姐告诉记者,迪拜当地蔻驰专柜的销售人员告诉她,“Thiswalletisnottrue.(这个钱包并非正品)”。

    聚美优品蔻驰钱包真假难辨
    聚美优品蔻驰钱包真假难辨

    李小姐回国后,马上与聚美优品取得联系。聚美优品的客服回复称,“渠道正规,绝对是正品”。随后,李小姐表示,自己已到蔻驰专柜验过货,对方称“不是真的”。客服听过后则表示,这属于第三方在聚美平台售卖,让第三方负责人与李小姐联系。

    李小姐随后接到了第三方负责人打来的电话。该负责人表示,这款蔻驰钱包绝对是正品,是从美国买来的。

    “我记得聚美优品当时的商品页面显示为‘所售货品均为美国直邮’,但我购买的商品包裹是从香港寄来的。不仅如此,我拿到的这款钱包瑕疵较多,没有保修卡,没有正品编码,且信息卡片的蔻驰logo也与专柜不一致。更为重要的是,蔻驰专柜的销售人员也认定该钱包并非正品。”

    对此,第三方负责人解释称,蔻驰有两条生产线,一条专柜线,一条工厂线,在聚美优品卖的是工厂线产品。“你去哪里验的货,你开个假的证明,然后再来找我,我会找到你开证明的店,核实后假一赔三。”该负责人说。

    对于第三方负责人的态度,李小姐并不满意。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