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卖臭豆腐3年赚300万

    他算了一笔账,以白豆腐为例,一碗臭豆腐有6片,成本为七毛二,不到一块钱,一碗的纯利润有4块多。

    4个摊位,3年时间赚了300万,老板在武汉买了两套房。卖臭豆腐虽然是小生意,但成本低、利润高,很来钱。

    臭豆腐摊在武汉“遍地开花”

    在武汉汉口江汉路、汉阳钟家村附近,有很多长沙臭豆腐摊。而在武昌广埠屯、虎泉附近,这些臭豆腐摊更是“扎堆”摆放。

    男子卖臭豆腐3年赚300万
    男子卖臭豆腐3年赚300万

    与一般摊位不同,这些臭豆腐摊有统一的包装和广告语。武昌广埠屯地铁站附近的3个摊位,统一用黑色的塑料纸包装,摊位上“长沙臭豆腐”几个大字格外醒目,而摊位其他部位也都写有“臭”字。

    摊面上,除了摆放各种调味料外,还有一台小录音机不停地放着广告语,“……我们的臭豆腐由长沙空运而来,不好吃现场免费,不正宗当场赔现金一万……现在不用去长沙就能吃到正宗的长沙臭豆腐。”

    卖力的吆喝声吸引了不少顾客。在武昌虎泉夜市附近的一个摊位,半个小时内就有近10名路人购买臭豆腐。

    5元一碗成本不到1元

    5元钱一碗的臭豆腐只有6片,对于价格,不少消费者表示,“有点贵,但能够接受”,但对其广告宣称的“臭豆腐由长沙空运而来”均表示质疑:“臭豆腐又不是高科技产品,武汉也有很多,估计不是从长沙空运而来的。”

    那一片小小的臭豆腐到底来自何处?其利润空间究竟有多大?

    余师傅是宜昌人,长期在广埠屯地铁站口摆摊卖臭豆腐,昨日下午,他讲述了关于臭豆腐背后的“故事”。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