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MM金融互助彻底崩盘 百万受害者哭诉

    MMM金融互助彻底崩盘,百万受害者哭诉,你上当了吗?据MMM系统内部通知显示,自2015年12月1日至2月15日系统内所有奖金将会被冻结,直至2016年2月15日系统将逐步解冻。

    MMM金融互助崩盘
    MMM金融互助崩盘

    俄罗斯电商在新浪微博表示,来自俄罗斯的庞氏骗局MMM已经封闭系统,停止体现奖金……,据测算,俄罗斯MMM从中国“掠夺”的财富可能会高达百亿美元。

    据俄罗斯经济评论报道,12月21日有读者给平台留言称:

    “3M在国内没人亏钱吗?别不敢直面现实,我个人都有钱在里面出不来,都15天了,有几个同事都有8到22万不等,各位还是醒醒吧,天上掉馅饼有这等好事?目前所有玩家的钱,如果是本月8号以前退出还有可能赚,8号以后提款的都困里面了,身边的几十号人都是这样,钱被上面圈走了,各位3M玩家认输吧!我也认了!”

    “不想多说,辛苦3个月都是帮别人挣钱,怪就怪自己太贪,现在可好连本带利都玩完了。”“公告说23号升级完毕,估计又是在打马虎眼,钱没了,责任全都归结到骗子和平台升级?我这次真的是用脑袋想事了,麻烦各位醒醒吧!”

    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MMM金融互助平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金融“金字塔”骗局。援引俄罗斯一位政要的话警告MMM的参与者们:“有人把钱扔到火里,我们不能说这些人违法,我们也没办法帮助他们。所以请投资MMM的人好自为之。”

    人民日报:举报MMM社区,咋就这么难?

    人民日报社记者白之羽文章显示,为了尽早骗局,记者踏上了举报之路,可没想到,举报如此艰难!公安经侦、工商稽查各说各话不愿受理。此前,银监会、工信部、央行、工商总局对此也连续多次发出风险预警公告,鼓励市民举报犯罪线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