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日息2%的摩提弗骗局 与MMM平台模式相似

    揭日息2%的摩提弗骗局,与MMM平台模式相似。MMM已经崩盘,但实际上“MMM”依然存在。据了解,一家名为“摩提弗”的平台正在迅速发展,并通过一些知名网站进行新闻推广。这家网站的模式与MMM完全一样,并且给出了更高的回报承诺,这次,你还会上一次当吗?

    揭秘摩提弗骗局
    揭秘摩提弗骗局

    近日,号称月赚30%的国际金融骗局3M平台宣布崩盘,意味着,之前投资者投的钱均无法再提取出来,全都打了水漂。几乎没有花过一分钱广告费,MMM就将中国数百万投资人洗劫一空!12月9日“摩提弗”在中国开盘,据悉,用户已经超过二十万。你以为MMM死了,其实它没有。摩提弗就是换个马甲穿的MMM!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新型的庞氏骗局。

    与MMM同样惊人的高收益

    MMM:投资60元~6万元人民币,每日利息1%,冻结15天后可提现,月收益30%,年收益23倍,无手续费。推荐新人成为第二代,第二代发展第三代,老会员可从每一代的投资中获取10%的提成。且推荐人数无限制,被推荐人投资一次,推荐人都会得到10%的推荐提成。

    摩提弗:静态日收益2%,收益率是3M的2倍。投资方式基本一致:排队7天匹配打款,匹配完成后冻结3天,解冻后申请提现。投资1万元,10天后连本带息可提出12000元。此外,摩提弗也设置了“推荐奖励”——成功“拓展”用户的,可获得10%的收益。

    评论:如此之高的的回报,还真是让人有点把持不住。然而这么高的收益不是来自投资的项目而是其他投资者的本金,高收益背后往往就是血本无归的风险!

    与MMM同样扑朔迷离的背景

    MMM:1989年起于莫斯科,由谢尔盖·马夫罗创建。该项目仅存3年时间并于1997年崩溃,为此他坐了四年半的大牢。2007年5月,马夫罗季出狱,并按原有模式重操旧业。2013年,MMM登陆印度后,被印度护法机构“起获”,相关责任人被逮捕。

    摩提弗:Motifinvesting摩提弗(中国)金融平台,是国际化运营的平台,2012年6月正式在美国上线至今,是美国公司在中国推出的适应中国人群投资习惯的金融服务平台。

    评论:一个来自俄罗斯,一个来自美国,漂洋过海来骗你。一旦崩盘,维权都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