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反锁车门逼乘客:不打五星我就白干了

    昨天下午,郭小姐和朋友在广州南站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前晚暨南大学。路上,为了高速费的事,郭小姐和司机吵了几句。走高速是郭小姐自己要求的,其称自己不愿意给现金,但司机一定坚持要现金。

    滴滴司机锁车门逼乘客
    滴滴司机锁车门逼乘客

    而司机何师傅的说法则是,乘客不愿意承担高速费,可是高速费一向都是乘客由付,自己虽然没有提前说,但乘客应该明白。争执了一会,郭小姐想还是算了,就答应付9元钱的高速费。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了结,没想到,到了目的地暨南大学后,司机要求郭小姐必须当面支付车费并评五星,否则不让下车。

    根据郭小姐朋友提供的录音,当时对话是这样的。

    “为什么你要强迫我五颗星?”

    “必须的。”

    “你这也太凶了吧”

    “我凶?我更凶都有。你付了钱,心理不舒服,你讨厌我了,所以你星必须让我看到。”

    郭小姐表示,只能打四星。

    司机一听,马上将门反锁,急转弯掉头,“我现在就把你们送回南站去。”

    郭小姐和朋友吓了一跳,害怕司机做出其他举动,“我们就赶紧给他评了星下车。”

    今天,咩君联系了涉事司机何师傅,其承认反锁车门并要求乘客评五星。“我们也有压力啊,她要是给我评了不是五星,我就白干了。”

    何师傅表示,自己是迫于系统评星的压力。上周有个乘客给他评了一颗星,大大影响他拿到奖励。“我宁愿不做这单生意,也一定要拿五星。”

    目前,郭小姐已经向天河分局石牌派出所报案,并向滴滴打车客服投诉。今日,滴滴公司表示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具体处理措施要等调查完才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