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被投诉发短信称撞死你 客服表示核实后处理

    昨日,市民于先生反映,几天前他乘坐滴滴快车,因为司机停错上车地点,双方协调未果,他要求司机取消订单,却遭到了拒绝。当他取消订单时,已经超过5分钟,需要给司机5元补贴。

    滴滴司机被诉称撞死你
    滴滴司机被诉称撞死你

    于先生付款后,将此情况投诉给客服。昨天,投诉结果出来,补给于先生5元代金卷。但滴滴司机却不断给他发来多条骚扰短信,以及拨打了十余个骚扰电话。目前,于先生已经就此再次投诉。滴滴客服称核实后处理。

    于先生告诉记者,上周末,他和爱人以及孩子在正阳桥附近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在司机到达预定位置后,通过电话沟通,于先生告知司机开过了位置,需要司机掉头向南开。但司机却不愿掉头,要求于先生一家到达他停车位置上车。“我们走到他停车的位置后,车子还是要掉头向南行驶。但不知道为什么司机不愿意掉头。”因为带着孩子,于先生便要求司机取消订单。但是司机却要求于先生自己取消。“我取消的时候一看,原来已经超过了5分钟,需要给他5元的赔偿金。但是我们一直在沟通,司机也并未按照约定到达指定地点,不应该我们掏钱。”但因为司机不断催促,于先生付了款,并将此情况反映给客服。

    昨天,于先生接到了客服的反馈,称已将5元的代金卷返还他。但没过多久,于先生就接到了司机的短信。记者看到了司机发来的短信,上面各种辱骂的话,并且还诅咒“撞死你”、“天天短信骂你”、“让你好过不了”等话。不仅如此,司机不断给于先生拨打电话,直到被拉黑已经拨打了近30个电话。

    记者致电该司机,但刚刚表明身份,该司机就将电话挂断。随后便无人接听。对此,滴滴客服人员称,他们将对情况进行核实,一经证实会对当事司机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