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涉违法经营遭查 公司网站已无法登录

    e租宝涉违法经营遭查,公司网站已无法登录。今年迅速发展的P2P平台e租宝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12月8日,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e租宝随后发声明称,公司暂停日常业务。

    e租宝公司网站无法登录

    昨天下午,有消息称警方进驻e租宝在北京的两处办公地点。在一个名为“e租宝”的QQ群中,一位e租宝内部员工表示只是年末例行检查,并表示“信息化部已经查完,正在正常工作。”

    e租宝涉违法经营遭查
    e租宝涉违法经营遭查

    但在昨天晚间,官方证实了e租宝被查。据报道,“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e租宝官方微博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本公司因经营合规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在此期间,公司网站及线下机构停止推广、发布新产品,亦暂停其他日常业务。”昨天晚上“e租宝”网站已经无法登录。

    就在几天之前的12月3日,有自媒体爆料称e租宝40余人被深圳警方带走调查。但e租宝针对此事连发三条声明,称深圳警方只是例行检查,深圳某代销公司配合调查人员已经全部返回,并向三家公司发送律师函,指责三家机构传播虚假信息,严重侵害了其利益,要求侵权方公开道歉。

    e租宝用户近497万人

    e租宝平台曾在央视黄金广告时段投放广告,并在多个地方卫视频道投放广告,从而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e租宝的成交量极为惊人。据其公布的数据,2015年6月底,其成交额累计80亿元,到了12月3日,这一数字已经达到惊人的740亿元,用户接近497万人,成交量不到半年的时间便增长了9倍以上,扩张规模相当于一家中等商业银行。零壹财经数据显示,仅11月e租宝成交额就达155.5亿元。这些投资是否受影响,将如何处理,目前尚不得而知。

    e租宝

    e租宝是钰诚集团全力支持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为基础业务。公司全称为"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钰诚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总部位于北京。e租宝主要经营e租稳盈、e租财富、e租富享、e租富盈、e租年丰和e租年享6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