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网购德国牛奶 网友称德国超市没这个牌子

    一款叫做“德亚”的德国进口牛奶在“双11”让利的“一元购”活动刚刚让“剁手族”们整箱整箱抢购回家,另一边就有网友爆料:这个牌子在德国亚马逊网站和德国超市都买不到!“八卦”一传开,刚买完牛奶的网友都紧张了:难道又是“假洋鬼子”式的产品吗?

    双十一网购买到伪产品
    双十一网购买到伪产品

    昨天,记者多方了解到,“德亚”牛奶确实是在德国生产,但它的“东家”是一家上海公司。

    德国超市没见过这个品牌?

    “德亚”牛奶在刚刚过去的“双11”火了一把,“德亚”牛奶联合天猫推出“一元购”秒杀进口牛奶活动,由其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德亚”牛奶天猫“双11”整体销量相比去年增长60%,共售出25万箱牛奶。一些买家在评论时表示:“同事说德国牛奶好,这次有活动就买了两箱”“味道还不错,这款在德国进口牛奶里性价比算很高的。”但也有少数买家反映,和超市购买的牛奶相比有包装偏软、印刷粗糙或者口味相对偏淡的问题。

    然而,正是因为太“火”,有网友随后在德国亚马逊上随手一搜,却没有发现这个英文为“weidendorf”的产品,不禁大感奇怪。而一些身在德国的网友在跟帖时也表示,德国当地超市也没有见过这个品牌。

    市民李女士刚刚购买了一箱“德亚”牛奶,她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德国货”才买的,“它的宣传里说‘西甲官方指定专用牛奶’之类,还写了苏亚雷斯、C罗,我以为这是个在德国也很受认可很正宗的牌子”。白领刘小姐也表示:“说是德国牛奶,德国本土却没有卖,这到底是不是又挂羊头卖狗肉了?”某电商网站里,一名消费者说:“估计和一些服装厂商到国外注册后冒充欧美大牌差不多,感觉太狡猾,虽然性价比目前还行,但我们也想有知情权。”

    很快,另一个德国进口品牌多美鲜也被爆料和“德亚”的情况如出一辙,还有网友反映一款澳大利亚进口牛奶在澳洲亚马逊上也无法查询到。

    在德国注册,却只在国内卖?

    说好的德国牛奶,为什么德国没有卖?记者发现,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网站可以查到,“weidendorf”的申请人名称为品利(上海)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商局网站显示,品利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的国内合资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是中文名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