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旅游骗局曝光 游客拒加钱被骂卖国贼

    海南旅游骗局曝光,游客拒加钱被骂卖国贼。当“双人游贵宾券”要送给你“浪漫游海南”时,你会心动吗?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让小编带你来看看这所谓的豪华游骗局吧!

    海南旅游骗局曝光
    海南旅游骗局曝光

    当你从外地千里迢迢来到海南后,憧憬的浪漫之旅变成了这样:一出机场贵宾券立马没收,坐上一辆来路不明的大巴车出发后,说好的景点被换了,说定的价格不算了,一路变着花样地加价加钱...

    你若稍有不满,“导游”便一脸凶相,声色俱厉,甚至大暴粗口,威逼利诱之下,你只好不断掏钱。最后你身心俱疲,一肚愤懑,想投诉,却发现手头无凭无据,只得心酸无奈地离开……这是一位日本女游客在海南旅游被骗后的投诉。为了铲除害群之马,维护海南来之不易的旅游形象,彻底揭开这种新型旅游骗局的背后黑幕,记者远赴湖南长沙,以外地游客身份,从源头一路随团暗访。

    10月28日晚,记者远赴湖南长沙,乘坐飞机到海口参团。缴纳380元服务费后,一名工作人员给记者提供了一张行程单,并非正规的旅游合同。这份行程单并不是海南省规范的旅游合同书,纸上只标明了5天内的行程、需要自费的项目和价格,却没有旅行社名称、公章、签约人姓名、行程日期、违约责任等信息。

    一上车,导游就要求游客不要睡觉,开始对游客“洗脑”。导游称,旅游“贵宾券”仅是来海南的“报团”门票,还需要向导游交850元加景点的费用。手里拿的贵宾券,虽然写了价值2760元,但其实一分钱不值,这种卡就是一张邀请函。导游说,之前交的380元,是政府调节基金、接送费用和基本费用而已。这明显是赤裸裸的忽悠。

    海南旅游骗局的曝光,说明有部分旅游团有待整改,而记者所暗访的这个黑团、黑导,能否被绳之以法呢?希望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还游客们一个舒心的旅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