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骗4万 机票改签中计银行卡余额全被骗走

    女子被骗4万,骗子再出新骗术,小伙伴们要注意了!骗子会发送预订航班取消的短信,让消费者拨打短信提示的改签电话,让你陷入连环骗局。四个小时,竟骗走受害人4万多元。

    骗子再出新骗术

    2015年7月9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杭州富阳出差的易女士收到一个号码为+85256088504发来的短信:尊敬的(易女士)旅客,您预订2015年7月10日16:30分起飞18:45到达,航班:HU7730航程(杭州-深圳)航班因机械故障已被取消,请联系客服:400-602-0271,办理改签或退票(注签或退票成功后每位旅客额外得到航班延误费补偿300元)【**航空】。

    女子被骗4万
    女子被骗4万

    易女士看完短信后,拨打了短信上提供的客服电话咨询情况。接电话的是一个自称为民航改签中心工作人员的男子。男子告诉易女士说她预订的飞机因机械故障不能起飞,航空公司调拨了另一架飞机,是7月10日16时起飞的,问她要不要改签。

    易女士同意了。男子说改签机票需收取20元钱的费用,要通过转账的形式支付,易女士也答应了。

    男子向她要了银行卡卡号,并告诉易女士,转账金额要比银行卡余额多出20元,这样易女士的银行卡转账就不会成功(因为超过余额),而对方能收到20元改签费用。

    按照男子的指示,易女士将招商银行卡的余额21327元,再加20元,以21347元进行了转账,同时把银行发来的验证码告诉了男子。

    为拿回卡内余额再被骗走2万多元

    易女士本以为转账金额比卡内余额多20元进行转账是不会转账成功的,但21347元钱还是被全部被转走了。

    她见状就马上联系“客服”,“客服”问她是不是卡里还有一定的不可动余额。易女士告诉对方自己卡里确实还有一笔固定存款。“客服”表示:这样情况下钱确实会被转走,现在只有用原来的那张银行卡继续转账,且卡里的余额必须大于之前转走的金额,才能把转走的金额转回来给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