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骗4万 机票改签中计银行卡余额全被骗走(2)

    天真的易女士仍然相信了,就叫朋友往其招商卡里又转进了22000元钱,并按照“客服”的指示,多加30元,以22030元的金额再次转账。

    “客服”又告诉易女士,她的第二笔钱是转到一个工商银行的账户里,这笔钱会被冻结,在晚上24时之前会将钱转回来的。易女士操作完之后,就在宾馆里等对方将钱转回来,一直到半夜,银行卡仍始终没有动静。

    这时,易女士有点预感到自己可能是被骗了。握着已被掏空的银行卡,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她拨打了银行电话以求证实,结果让自己懊悔不已。

    杭州警方揪出一个海南的诈骗团伙全国已有多人受骗

    易女士得知自己被骗后,就立即报了案。杭州富阳警方最终在海南儋州将陈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原来,他们是团伙作案,分工明确,流水线式操作。

    据调查,陈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从2015年6月开始至今,负责将被害人转入银行卡里的钱从ATM机上取出,自己留下一定比例的好处费后,再逐级把剩余赃款上交给自己的“上线”。仅根据陈某一人经手的好处费估计,诈骗金额就至少有47.5万元。

    警方还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的电脑上发现,其拥有几十张不同姓名的银行卡信息、几十个QQ号码信息和二十多个不同用户名网银操作信息。

    本案中,为什么易女士明明转的是比余额更多的钱,却还是转账成功了呢?原来诈骗分子已经在易女士操作手机银行转账之前,往她的卡里分别转入了30元与35元钱。而这一环节,易女士却全然不知。

    女子被骗4万一事,提醒我们,骗子的无处不在,我们在转账或者接收到有关财务方面的信息时,还是要谨慎对待,以免陷入骗局,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