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酒店现莞式服务 客人消费现场为失足女打分

    近日,湖北荆州一酒店7楼的会所提供色情“莞式服务”,客人消费现场为失足女打分的案件被警方查获,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8人;容留妇女卖淫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男人天堂”发信息,的士司机帮拉客

    今年9月以来,荆州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打黑除恶”“禁赌扫黄”“禁毒收戒”等为主要内容的“七项重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了对涉赌涉黄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

    湖北酒店现莞式服务
    湖北酒店现莞式服务

    工作中,治安大队通过信息化手段,发现有一个叫“男人天堂”的微信号在散播色情信息,引诱成年男子去荆南路某酒店休闲会所消费。民警推断该会所可能存在卖淫嫖娼现象,随即对此展开调查。

    通过调查发现,这个卖淫窝点招嫖方式十分特别,除了在微信上散布不堪入目的色情信息外,还通过的士载客的方式拉客人前来消费。会所监控视频可以完全看到停车场以及酒店周边的情况,内有专门登记“的士客”的负责人,每名载客人来消费的司机会当场返现100元。

    民警着便装进酒店,夜深行动一锅端

    在掌握相关情况后,治安大队迅速调集警力,制定抓捕方案。由于会所位于酒店7楼,内有监控摄像头在观察周边情况,一有风吹草动,肯定会打草惊蛇。10月11日晚上,民警着便装潜入酒店6楼,等到夜里11时,民警从楼梯上去冲进会所一举将该窝点成功捣毁,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8人;引诱、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