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头发花费3.8万 揭秘长沙女子是如何被忽悠的

    继青岛天价虾事件被闹的满城皆知后,各地天价商品就不断被曝光,近日,长沙再现天价商品,一名长沙女子做头发竟花费了3.8万,让人吃惊,但这3.8万是如何被忽悠走的呢?让小编为你揭开此事的神秘面纱。

    做头发花费3.8万
    做头发花费3.8万

    日前,湖南长沙开福区万达广场,曾女士正在逛街,忽然一位女子上前与她攀谈,声称有帮明星做过头发的造型师免费设计发型,而且还是最后一个名额。

    于是曾女士就跟着店员来到了万达广场附近这家名为“Mr.rope”的美发店。曾女士在对方的一阵游说之下,一口气刷了38880元,等回家冷静下来,曾女士发现不对劲了。

    曾女士觉得事情有蹊跷,再一次来到了这家店。见到曾女士再次找上门,这名店员退了曾女士三万三,但称,曾女士做的这个发型需要5880元不能退。

    也就是说,曾女士15分钟做的头发,花了近6000元。对于这个价格,店员表示已经很便宜了。

    曾女士刚离开这家美发店,再次遇到这家店的员工拉客,使用的招数也是一模一样。

    3.8万是如何被忽悠走的:

    1、先由店员在街上拉人。

    选顾客有讲究,专挑身穿名牌衣服,佩戴名牌包包和手表的女性。

    此外,还要忽悠路人进店。第一:告诉她们“您是最后一个幸运儿”。第二:吹捧造型师的知名度助理们为了拉顾客进来消费,通常会将造型师夸的是天花乱坠,甚至百度上有能搜到他们的资料。

    2、进入理发店后,造型师开始自夸,声称自己是知名栏目《美丽俏佳人》、《魅力周末》的造型师。

    3、然后忽悠顾客开始做头发,但是对价格闭口不谈,即使拿出价目表,但上面却没有明细收费项目。

    在此,小编也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贪小便宜容易让你损失巨大,所以在没有了解具体情况前,还需谨慎购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