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小学营养午餐 饭是夹生菜里有虫子看吐家长

    22日,杭州一名家长爆料称:杭州萧山一小学,学校给孩子提供的“营养午餐”饭是夹生的,并且菜里有虫子和竹叶;用塑料泡沫箱盛菜,这样的营养午餐使家长看了就想吐。

    小学营养午餐看吐家长
    小学营养午餐看吐家长

    从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们手拿一次性餐盒排队在操场边取饭,米饭与菜都是用泡沫保温箱直接盛装的,泡沫保温箱放在地上,并且周围都散落大量的食物残渣。

    涉事的学校名叫萧山区戴村镇中心小学,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一所百年老校,学校创建于1927年,有教学班24个,学生953名,公办教师53名。

    按照营养午餐标准,每个孩子每顿饭是7块钱,其中6块5是正餐,包括一荤两素(其中一个为小炒),余下5毛是购买水果。

    萧山区戴村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查核实,家长反映的问题和图片都是真实的,受到场地限制和可能搬迁的原因,而且没有住校孩子们都是中午饭在学校解决,所以萧山区戴村镇中心小学一直没有自己的食堂,一直靠快餐公司进行配送盒饭来解决学生午饭问题。图为同学们在操场上领取午餐。

    10月21日上午,负责送餐的杭州蔬香蔬菜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突然给萧山区戴村镇中心小学打来电话称,公司操作间内停电了没办法分装了,但饭菜已经烧好还没有包装,眼看就到就餐时间,所以只能现场分装。结果被出现的家长当场拍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