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名牌已成产业链 实体与电商店主共同造假

    一些购物手续显示是在香港专卖店代购的奢侈品,其实就是内地店铺出售的假货,甚至是地摊货。而惊奇的是,这些假货居然难辨真假。国际一线奢侈品大牌,声称“境外代购正品”,附有境外商场售货单,本应数万元的同款商品仅卖三五千元。

    假名牌已成产业链
    假名牌已成产业链

    日前,记者兵分8路,深入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湖南、湖北等地调查发现,尽管有关方面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但假冒产品在一些地区依然猖獗,甚至自成体系,发展成产、供、销“一条龙”链条。

    千元买“国际大牌”

    一些购物手续显示是在香港专卖店代购的奢侈品,其实就是内地普通店铺出售的假货,甚至是地摊货。令人惊奇的是,这些假货通过常规渠道居然难辨真假。

    在上世纪90年代建成的武汉万商白马服装交易中心内,记者发现,一些专售皮具箱包的商铺在售卖国际奢侈品品牌。走进商场四楼一家名为“大巴黎”的商铺,20多平方米的商铺内各式女包琳琅满目,品牌包括“普拉达”“香奈儿”“巴宝莉”“LV”等。

    商铺老板“张姐”介绍,她卖的女包几乎囊括知名一线大牌,价格从200元到5000多元不等,都是与港版真品女包一比一的高仿货。其中“LV”和“香奈儿”两款的高档A货,不仅有原厂包装,还能提供“香港购物清单”和“银行卡刷卡凭证”。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