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 假名牌包质量粗糙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对于生活的质量要求也是提升了,而且在物质方面,也是会要求更好,比如有一些市民就是喜欢买名牌产品,比如包等等,但是你买的名牌包是不会真的呢?你看,现在上海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了,有不少消费者已经买到假货了。

    假名牌包怎么分辨
    假名牌包怎么分辨

    在今年四月份时候,上海警方通过数据发现,有网店对外销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随后调查发现是假货,所以很快就已经立案侦查了,一共查获了9名犯罪嫌疑人。

    现场查获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6万余件,不得不说这些不法分子,明知道制假是违法行为,居然为了赚钱去做犯法的事情。据悉,这些假冒名牌包大多是以做工粗糙的薄布为原料,参照市面上的热销样式裁剪缝合而成,拉链还会错位,质量粗糙,所以购买名牌包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