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寻找欧洲最美赏秋胜地 愉悦地开启一场浪漫游走

    文前提要:当燥热与人潮渐渐退去,欧洲的秋不再是一色的绿,多彩的变幻被融入其中,怡人的风景和气候仍在。秋日出游,不妨寻找一方拥有最美秋色的欧洲目的地,愉悦地开启一场浪漫游走。

    要说这个星球上最浪漫的大陆,欧洲绝对是首选的答案。而前往最浪漫的地方旅游,浪漫的秋季自然是个理想的选择。当燥热与人潮渐渐退去,欧洲的秋不再是一色的绿,多彩的变幻被融入其中,怡人的风景和气候仍在。

    寻找欧洲最美赏秋胜地
    寻找欧洲最美赏秋胜地

    游人可以沉醉在阿姆斯特丹的花海,也可以在托斯卡纳的田园眺望连绵的秋色,可以徜徉的枫丹白露的林间小道,抑或前往巴伐利亚的森林里感受天鹅与自然的亲密,惬意地在巴黎街头的露天咖啡店坐下品上一杯咖啡……秋日出游,不妨寻一方拥有最美秋色的欧洲目的地,愉悦地开启一场浪漫游走。

    最美秋色推荐地一:意大利托斯卡纳

    托斯卡纳区位于意大利中西部,面积近2.3万千平方公里,行政区首府为艺术文化古城佛罗伦萨。这片充满魅力的广袤土地,被誉为是“人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起伏的丘陵、连绵的耕田,还有高高的龙柏就是托斯卡纳的标志。这里孕育了佛罗伦萨、锡耶纳两大重镇,同时也是文艺复兴的中心以及发源地,乔托、米开朗基罗、达·芬奇、但丁和拉斐尔等杰出艺术家的故乡。

    在这片美景与人文的沃土,美丽的秋日田园风光异常迷人。托斯卡纳拥有许多独特的物种,各种色叶的物种在这里极其的丰富,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偶尔在山顶枯枝间露出尖尖高耸的钟楼,山间的炊烟下能看到红色的屋顶排列而成的村镇,这些路边常见的景象,即已经足够令人流连忘返。

    不仅如此,每年的秋天,也是托斯卡纳最欢乐的收获季节,来到这里观光的游客还可参加当地庆祝丰收的欢庆活动,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

    推荐游览:佛罗伦萨、锡耶纳、比萨、卢卡、巴加、马雷马及厄尔巴岛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