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整容黑诊所被查:壮阳药当麻药抹女客人脸

    广州天河警方打掉一个非法医疗美容窝点

    “十分钟急速微雕美容,至尊红颜,完美蜕变……”这是广州一个“地下”美容窝点打出的广告语,该窝点还推出200元注射玻尿酸嫩肤“微整形”等项目。近日,该窝点被广州天河警方端掉,现场缴获境外生产的医疗器械、假药一批,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整容黑诊壮阳药当麻药
    整容黑诊壮阳药当麻药

    经查,该窝点没有任何资质,却进行注射美容,还涉嫌非法经营医疗器材、非法销售假药等,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警方介绍,“微整形”如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填充等,都必须在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中进行。非法医疗美容可能导致组织坏死或皮肤感染溃烂,甚至带来生命危险。

    200元就能嫩肤“微整形”?

    陈女士年近40,一直很注重美容保养。一天,她在网上看到一则美容公司的广告,宣称为港澳最大的微整形美容连锁机构旗舰店,拥有世界顶级的美容机器“嫩肤皇后”。广告中称,只需花200元,顾客即可体验到“嫩肤皇后”安全无创、快捷精准地注射玻尿酸“微整形”,实现女人逆转青春的梦想。

    6月10日,陈女士自备了一盒网购的“艺人玻尿酸”,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位于体育西路一写字楼内的广州市某美容仪器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室的外间用于办公和产品陈列,内间摆放着储物柜、一张简易手术床和一台“嫩肤皇后”美容机。自称阿长和阿娇的美容顾问指引陈女士躺在手术床上,没有任何消毒程序,两人随手戴上一副透明薄膜手套,就开始了“微整形”。

    阿娇先把一种“麻膏”涂抹在陈女士脸上,声称这是可以减轻注射疼痛的进口麻药。随后,阿长将玻尿酸溶液装入一次性注射器内,并安装在美容机上,准备操作美容机将玻尿酸注入陈女士的面部肌肤里。

    此时,办案民警突然推门而入,将办公室内6名工作人员依法控制,陈女士和朋友这才知道自己竟然进了黑窝点。

    美容师培训3天就上岗,麻药竟是性药

    警方介绍,今年6月初,民警就发现,这家公司并无任何资质,却暗地开展医疗美容活动。6月10日,办案民警突袭该公司,抓获冯某(男,29岁,河南省人)等6名犯罪嫌疑人,并现场查获境外生产的“肉毒杆菌毒素A型”等5种药品、DQ机器等3种医疗器械一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