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现山寨苹果店卖6S 比官方售价贵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深圳几乎“一夜之间”冒出30多家有着苹果白色Logo的山寨苹果商店,然而它们出售的确是iPhone6S真品,只不过价格要比官方售价贵很多。

    深圳山寨苹果店卖6S
    深圳山寨苹果店卖6S

    深圳一条繁华大街上有30多家标着苹果白色Logo的商店在提供iPhone6S预约服务,这些商店的店员穿着印有白色苹果Logo的蓝色T恤,木质货架上展示着AppleWatch、iPad等产品,就和苹果官方商店一样,只不过苹果在深圳其实只有1家官方商店和5家授权经销商。

    这意味着,上述30多家“苹果商店”中绝大部分是山寨的,只不过,它们卖的iPhone产品确是真品,在临近iPhone6S首发日——本周五——越来越近之际,这种山寨苹果商店越来越多。

    “中国有很多苹果粉丝,很多比较傻的粉丝就是宁愿多花钱,也要比别人早一点把iPhone6S抱回家,”上述山寨店一名赵姓店员称。

    在本周五iPhone6S发售日,只有那些在苹果官网预定的用户才能于当天到线下店购买iPhone6S,而目前,苹果中国线上预约名额早已满,没有预定上的用户就需要等上几周。

    山寨苹果商店就是抓住了这个商机,它们从苹果授权经销商那里高价订购iPhone6S卖给那些不愿意等待的消费者,而代价最高可能是官方价的两倍。

    山寨苹果店目前正在接受预定,并表示周五当天就会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