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付费选座扩至国内航线 旅客吐槽:收了钱没服务

    金九银十本就是旅游旺季,再加上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出行机票越发抢手。

    付费选座扩至国内航线
    付费选座扩至国内航线

    然而,近期中国国际航空(下称“国航”)开始在北京出港的国内航班上推出100元的付费选座产品“座享其程”。不少乘客吐槽,航空公司价高服务少,有变相涨价之嫌,且担心有进一步扩大的苗头。国航回应称,发展特殊舱位是为满足旅客差异化座位需求,不排除未来扩大范围的可能,但还要看市场反应。

    现象 付费选座扩展至国内航线

    继在国际航线实行付费选座后,国航本月将付费选座范围扩大至国内航线。

    国航宣布自9月9日起,在国航北京出港的国内航线推出付费选座产品“座享其程”。旅客可付费选择100元的国内航线经济舱第一排和紧急出口等大空间座位。

    据悉,国航的“座享其程”产品最开始适用于北京、上海等地至欧洲、美洲、澳大利亚、非洲等洲际航线,此后又扩大至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至首尔、济州、东京、平壤等亚洲航线。此次,付费选座直接扩大至北京出港的内地航线。

    然而国航此举并不是国内第一,海航2014年底就尝试在北京始发的国内航线上推出名为“至优座选”的选座产品;今年4月20日扩大至海口、西安、太原始发的国内航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