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花6000多元携程买机票 竟是积分兑换免费票

    如果不是朋友网上值机(网上办理登机牌、选座等手续)出现问题,市民李明(化名)可能不会知道,自己花6000多元在携程上帮朋友订的两张机票,竟然是用他人积分免费兑换的。

    携程
    携程

    李明在成都开了一家商贸公司。9月7日下午3点,因贸易合作关系,在新加坡的朋友委托李明帮忙订购两张9月13日新加坡飞上海的国际机票。李明回忆说:“我打开了携程网的手机APP,订购了两张9月13日上午9点45分新加坡至上海浦东的国际机票,付款订购成功后,携程向我的手机上发送了两张机票的票号。”

    李明向记者出示了自己手机上订票的页面。订单详情上清晰显示,乘机人K先生和L女士的票号均为“618”开头。“票号前三位是不同航空公司订购机票的区分。‘618’意味着我订的是新加坡航空公司机票。”李明说,他的公司常有往来新加坡的业务,所以常订新加坡航空公司(以下简称新航)的机票,一般票号开头3位就是618。

    订好票后,李明将两张机票的票号发给了乘机人K先生和L女士。按照惯例,国际机票48小时内就能在网上换登机牌。李先生说,K先生和L女士于11日在新加坡航空公司官网上办理网上值机手续。然而,两人输入携程提供的票号后,却查不到机票订单记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