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Phone6s国内25日上市 果粉又要卖肾了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6s和iPhone6sPlus,以及iPadPro和新款AppleTV等新产品。苹果iPhone6s及Plus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7000系列,比之前更加坚硬。

    苹果iPhone6s25日上市
    苹果iPhone6s25日上市

    苹果iPhone6s及Plus采用64位A9处理器,CPU性能提升70%,GPU性能提升90%。同时凭借M9协处理器,在保持更高性能的同时能耗降低。

    在摄像方面,新iPhone支持4K视频的录制。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支持所有网络制式。

    此外,苹果iPhone6s及Plus还带来全新的3DTouch功能,可根据按压力度,使手机做出不同的反应,比如,用力按快进按钮会使快进的速度更快、用力度触摸代替了长按拖拽选项、用力按屏幕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应用界面等等。

    在颜色方面,苹果iPhone6s及Plus四种机身配色分别是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及玫瑰金色。16GB版、64GB版本、128GB版本的iPhone6s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人民币,iPhone6sPlus对应的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788元。

    在过去iPhone在中国的需求量一直在持续高增长,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iPhone最大的市场。如此巨大的蛋糕让苹果公司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据悉,新款iPhone将在9月25日上市,并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定。新款iPhone将在超过130个国家上市,中国大陆位于首批发布国家及地区名单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