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凡客南极人等床品抽检不合格 纤维含量染色牢度不达标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床品类产品的抽查结果,结果显示部分床品类商品质量存在问题,南极人、凡客等品牌上榜。涉及的主要问题为床品的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凡客床品抽检不合格
    凡客床品抽检不合格

    凡客诚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床品四件套(款式ID:154934、工厂ID:P339)涉及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水洗尺寸变化率多项不合格项目。

    商标授权人为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羊羔绒冬被,纤维含量出现问题。

    而北京宏瑞祥泰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迎馨品牌两款全棉四件套分别存在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断裂强力率等问题。

    北京工商局提醒消费者,不仅在购买商品时需多注意,而且在购买后一段时间内,尽量留存好有关该商品的所有凭证,包括商品吊牌、购买票据等,这些不仅可以用作查询商品用料、指导产品洗护,还能够在出现质量纠纷、售后不完善时作为重要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