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哮喘患者专用地毯问世 可有效杀灭尘螨

    【摘要】地毯的温度可以升至60度,从而有效杀灭存在其中尘螨。

    哮喘患者专用地毯问世
    哮喘患者专用地毯问世

    尘螨是哮喘的最常见诱因之一,这种微生物一般寄生在纺织品当中,比如柔软的玩机、床、寝具和地毯。哮喘患者显然无法彻底避免这些物品在家中的存在,但他们选择一些在设计是考虑到了自己特殊需要的产品,比如设计工作室Siem&Pabon所设计的地毯Fervent。

    Fervent是一块专门为哮喘患者所设计的地毯。从外表来看,它和普通地毯没什么什么不同。可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通过一根管子连接到了暖气上。在后者的作用下,地毯的温度可以升至60度,从而有效杀灭存在其中尘螨。至于地毯本身,则是由包裹着纺织物的软件所构成,看上去艺术性十足。

    由于暖气在欧洲各国家庭非常普及,Fervent很容易就能发挥自己的功效。可如果是在欧洲以外,那它可能就没什么用武之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