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贷款买车猫腻:还完贷款无人通知办手续

    4S店贷款买车猫腻
    4S店贷款买车猫腻

    本以为还完贷款就没事了,没想到一年后到车管所办理业务发现自己的车辆居然还抵押在金融公司。说起日前经历的这一幕,周小姐仍心有余悸。

    记者调查发现,目前贷款买车的比例占到一些4S店八成左右的销量,而近几年,汽车金融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扎堆发展,但存在行业乱象和监管缺口,多数车主由于不懂贷款程序,常被忽悠。

    有业内资深人士提醒广大车主,在贷款买车时,要注意选择向实力强、有保障的金融企业借贷,而在还完全部借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去车管所解除抵押。

    案例一:还完贷款无人通知办手续

    “如果我不去找金融公司,他们难道一直扣着我的证件不放?我的车居然还是抵押的状态!”周小姐表示,自己三年前利用某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计划购买了一款小车,但根据相关合同约定,周小姐已在2014年3月前将购车尾款全部还清。

    然而,直到昨天,周小姐才知道自己的车居然还在金融公司抵押,且车辆登记证仍在金融公司手中。“不去办理业务我都不知道有这个车辆登记证,据说这个登记证是车辆的身份证,我以为遗失了,就去车管所补办,但是工作人员告诉我,我的证还跟金融公司有抵押关系,如果涂销,必须要金融公司的人在场。”周小姐连忙致电金融公司,对方告知周小姐,证确实在他们手中。

    周小姐对此十分不理解,事实上,贷款已经还清一年多了,金融公司却没有通知其拿回证件并办理涂销手续,“我找到他们,金融公司的人说致电给我没人接,但事实上我一直没有更换过电话号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