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新款四门冰箱:外观平庸但性能出色

    三星名厨一直是市场中颇具代表性的高端冰箱系列,拥有豪华的设计感、全面的功能及出色的冷藏冷冻性能,但唯一的缺点便是价格昂贵,一般需要花费约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显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负担得起的。在这种情况下,三星推出了次旗舰定位的RF32FMQDBSR,定价为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实际价格还要更低一些,是一款更具性价比的四门冰箱。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实际使用体验如何。

    三星新款四门冰箱
    三星新款四门冰箱

    设计:减少奢华感但更实惠

    三星RF32FMQDBSR采用了相对传统的“T型”四开门设计,外置饮水机及制冰器,看上去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相比豪华定位的名厨系列,RF32FMQDBSR显然缺乏一些高档元素,比如更加精致的金属外观。除此之外,功能方面的缩水还包括:三星RF32FMQDBSR拥有约850升容量,相比名厨系列的963升稍小一些,另外内部空间设计也不及名厨系列多样化。

    性能:媲美高端机型

    虽然外观设计上看上去略显平庸,也缺乏一些高端的内部设计,但三星RF32FMQDBSR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出色的。在Cnet的测试中,冰箱整体温度表现均衡,整体温度跨度不超过3度,令人满意。Reviewed测试则显示,三星RF32FMQDBSR的温度稳定,保鲜储存格能够充分保留蔬菜水分,同时非常节能,其表现媲美高端机型。

    总结

    外媒对三星RF32FMQDBSR的整体评价还是非常证明的,Cnet认为,虽然其内部空间设计不及高端机型,但整体性能出色,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求,性价比更是其主要卖点;Reviewed则为三星RF32FMQDBSR打出了9.0的高分,其测试成绩超过其测试的93%冰箱产品,是一款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家庭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