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做3种运动 让你强效燃脂变瘦美

    NO1、游泳

    游泳是克服水的阻力而不是克服重力,肌肉和关节不易受损,能有效保护膝关节。冷水环境下运动,热量消耗大,配合节食,属于减肥效果显著的运动。

    3种运动让你变瘦美
    3种运动让你变瘦美

    适宜人群:体重严重超标,增强体质的族群

    运动周期:每周3~4次,每次30~60分钟

    热量消耗:约650千卡/小时

    NO2、跆拳道

    有利于减少脂肪、增加肌肉、使身体变得轻盈敏捷,增加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由于跆拳道的发力部位在于腰身,所以瘦腰的效果最为明显。

    适宜人群:办公室久坐人群,想要瘦腰的MM

    运动周期:每周2~3次,每次1~2个小时

    热量消耗:约700千卡/小时

    NO3、慢跑

    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通过跑步,大脑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升20%。在跑步的过程中,肺部的容量平均从5.8升上升到6.2升,同时血液中氧气的携带量也会大大增加,慢跑后身线会更紧致。

    适宜人群:想瘦身,需要缓解压力的人

    运动周期:每周3~4次,每次40~60分钟

    热量消耗:约650千卡/小时

    a、塑形运动必不可少

    塑形运动当然少不了和普拉提。瑜伽是一种众所周知的塑形的瘦身方法,不仅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燃烧多余的脂肪,还能帮助身体肌肉重新塑型。

    西方人一向注重身体肌肉和生理机能的训练,例如腰、腹、背、胸、臀等部位的训练,而东方人着重呼吸和心灵集中的训练,如瑜珈和太极。普拉提吸取了东西方文化,兼容了生理与心理的相关研究成果,萧亚轩就是这一健身方式的热衷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