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朝阳奥雅等多品牌家具被检出甲醛超标

    辽宁多品牌家具被检甲醛超标

    多品牌家具被检出甲醛
    多品牌家具被检出甲醛

    业内动态

    7月1日,辽宁省质监局对外发布第二季度木家具、床垫、沙发等省地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11批次木家具被检测不合格,5批次弹簧软床垫产品检验不合格,5批次沙发检验不合格。

    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的木家具中,涉及木工要求、甲醛释放量等项目,朝阳奥雅家具厂、沈阳市利美佳家具厂等7家公司生产的木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弹簧软床垫产品检验中,2批次产品铺面、边面缝纫不合格,3批次产品毡垫使用了废旧制品,盘锦仙迪软体家具有限公司、大连飞翔家具有限公司、铁岭市银州区高飞床垫加工厂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沙发产品检验中,朝阳奥雅家具厂、盘锦市双台子区瑞艺家具厂、大连华圣木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3批次产品木制件要求不合格,1批次产品铺垫料要求不合格,3批次产品消费使用说明书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