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与日日顺等联合推智能电视 预计9月上市

    【摘要】合作方将通过在内容制作、内容播放、硬件研制、物流服务等方面进行对接,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差异化服务。

    暴风与日日顺等联合
    暴风与日日顺等联合

    暴风科技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成立合资公司。根据协议,四方将通过在内容制作、内容播放、硬件研制、物流服务等方面进行对接,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差异化服务。

    暴风科技董事长冯鑫认为,互联网公司与实体产业公司互联网+的典型模型一定要背靠实体产业有价值的核心竞争力,并彻底完成三个改造:一是以互联网的海量用户为基础,二是以互联网品牌为诉求,三是以互联网资产为定义。

    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日日顺将利用虚实融合的渠道网络资源、大件物流配送资源等为暴风TV提供物流、售后、渠道等差异化资源,而暴风影音则凭借粘性用户资源优势以及从硬件到软件的内容优势暴风TV提供产品迭代资源。

    作为暴风TV现任CEO刘耀平表示,理想中的互联网电视企业所具备的条件应该是“3+2模型":所谓“3"包括三点:一是供应链、二是物流和服务、三是体验店;“2"是指:互联网的海量用户和互联网品牌。

    据悉,目前暴风影音日活用户已突破5000万,有3亿互联网用户享受暴风的服务。而日日顺云店则也拥有30000家体验店以及17000个社区服务中心,可以给暴风TV用户直接提供服务。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了解到,这款暴风TV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但是目前相关硬件规格和价格信息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