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化妆品或掀降价潮 代购行业利润将被压缩

    进口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宣布7月1日起旗下众多品牌将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最大降幅达到23%。这也是自上月财政部宣布降低护肤品进口关税以来,首个明确给出降价时间表的进口化妆品品牌。而在此之前,包括欧莱雅、资生堂和韩国爱茉莉等多个国际品牌也表示将要降低在华产品售价,进口化妆品或将就此掀起一轮“降价潮”。

    化妆品代购利润将被压缩
    化妆品代购利润将被压缩

    进口化妆品或将掀起降价潮

    5月25日发布通知,自6月1日起,我国对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在内的14种日用品下调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50%。其中,进口护肤品关税暂定税率从5%调整为2%。

    在护肤品进口关税正式下调后,拥有赫莲娜、兰蔻和植村秀等知名彩妆品牌的欧莱雅在次日就表示,将要下调部分进口商品价格;随后,包括资生堂和韩国爱茉莉在内的多家外资化妆品集团也纷纷表示,对中国政府降低关税的举措表示支持,并将调整在华市场售价。

    而在此前并未作出降价表态的雅诗兰黛,却在23日率先公布了对旗下品牌部分明星产品的降价时间表和具体降幅。

    据了解,此次降价品牌囊括了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悦木之源、MAC、BOBBIBROWN和男士护肤品牌LabSeries。其中,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包括小棕瓶家族降价幅度最多高达14%;倩碧三部曲降价幅度达13%,全套售价635元,较降价前下调了95元;悦木之源畅销明星产品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50ml下调价格200元,降幅达23%;高端护肤品海蓝之谜精华面霜60ml,价格将下调300元,降幅约11%。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