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暗里给孩子的安慰 远程操控的智能小夜灯

    【摘要】Aumi智能小夜灯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操控,设定自动开/关,甚至还能根据室内的光亮程度设置自动开启。

    远程操控的智能小夜灯
    远程操控的智能小夜灯

    对于很多单独睡一个房间的儿童来说,有一个能够时刻发光的小夜灯是非常重要的。被噩梦惊醒又或者是起床去卫生间,一点点光亮都能给孩子莫大的安慰和力量。

    日前一款全新推出的高科技小夜灯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这款名为“Aumi”的智能小夜灯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操控,甚至可以发出多达1600万种色彩。

    这款Aumi内置了聚合物锂电池,充满电后可以提供长达10小时的照明时长。这样就可以拔掉插头随意移动,无论是在野外还是停电的室内,Aumi都能够从容应对。你可以通过相配套的智能手机或者其它移动设备进行操控,利用应用程序设定自动开/关,甚至还能根据室内的光亮程度设置自动开启。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智能移动设备来设定Aumi的光线颜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小夜灯共有1600万种颜色可供选择。通过远程操控功能用户还可以根据室内的实际情况来调整光线强度,例如说确定孩子熟睡之后可以将光线调暗。

    这款Aumi智能小夜灯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将其插入到任何一个插座即可。同时只需要在智能移动设备端下载免费的配套软件即可完成所有的设置。如果你喜欢这款Aumi智能小夜灯,不妨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现阶段只需要支付29美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就能够得到这款智能、可远程操控、便携并且能够发出1600万种颜色的智能小夜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