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推出分区免清洗洗衣机 洗衣同时可自清洁

    6月18日消息,海尔今天在北京发布了海尔分区免清洗、双子云裳、新水晶洗衣机及洗碗机等新品。其中,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可以在洗衣的同时对自身进行清洁,有效的避免了洗衣服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与定期清洗内桶的麻烦。

    百年九大罕见考古发现
    百年九大罕见考古发现

    据了解,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最大的差异化点是其采用了“分区”设计。从现场的样机看到,这款产品有相对独立的两个全自动洗衣桶。其中7.5公斤的大洗衣桶具有“免清洗”设计,该洗衣机在洗衣服的同时还能将自身洗干净,避免了洗衣服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与定期清洗内桶的麻烦。

    而另一个是2.5公斤的小洗衣桶采用了“全隔离”设计,解决了洗衣服过程中污渍对内桶的污染,保持了洗衣机内桶的洁净。另外,该款洗衣机上还有一个存放洗涤剂物品等的储物柜。

    除此之外,海尔今天还推出了同体积下内筒筒径更大的新水晶洗衣机、双子云裳洗衣机、洗碗机,以及以前只能手洗的衣物,现在机洗就可解决的智慧洗护APP等新品和应用。

    据了解,全新的海尔新水晶洗衣机将在7月底上市,售价在7999元-9999元。而备受关注的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上市日期和价格并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