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话卖假药月骗500万元 没病吃出病

    家住增城新塘的黎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一则减肥产品广告,说能减肥瘦身、排毒养颜,就拨打广告中的客服电话咨询,却落入一环套一环的圈套——客服免费为她答疑,推荐“特效药”助她排毒,介绍专家为她治疗,威胁法院起诉、扬言公开隐私……一番折腾下来,黎女士先后转了6.3万多元的“药费”给对方。而药没多少,黎女士用完却出现了皮肤灼伤、感染。

    电话卖假药月骗500万元
    电话卖假药月骗500万元

    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广州市天河区找到这个“健康咨询”公司的两个窝点,打掉一个以销售保健品为名的特大电信诈骗团伙,抓获33名犯罪嫌疑人。

    6万元买“特效药”,没病吃出病

    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3月,她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那则保健品广告后,便拨通了客服电话。客服很热情,详细询问了黎女士的身体情况后告诉她:“你的体内有毒素积累,需要排出毒素才能恢复身体健康。”客服还免费为黎女士开出了一个中药药方。

    几天后,客服主动打来电话回访。黎女士告诉对方,服药效果不佳。客服便推荐了一款2000元左右的药品,说配合服用才能将黎女士体内的毒素排出,还说,药品可以货到再付款。不久,黎女士接到了快递送来的药,客服又打来电话细心叮嘱黎女士服药时间、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黎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觉得,这家的客服比医生还要专业。

    黎女士按时服药,却并未排出毒素。这时客服说,黎女士身体情况特殊导致毒素残留子宫内不能被排出,如果不及时排出将会对子宫造成严重损害甚至诱发癌症,到最后不得不切除子宫。黎女士吓坏了,立即按照对方的要求汇去了1.2万元,换来了几颗栓剂。

    随后,客服又推荐某医疗机构“主任”、“院长”帮黎女士治疗。他们断定,黎女士体内毒素残留严重,必须马上服用另外配制的产品治疗。于是,黎女士先后将6.3万多元“药费”转到了对方的银行账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