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破获特大假冒品牌 伪造劣质避孕套

    中新网6月12日假冒伪劣产品无处不在,连避孕套都不再“安全”。记者12日从广东惠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悉,该支队破获一宗特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避孕套案,涉嫌假冒“杜雷斯、杰士邦、诺丝、第6感”等4个国际品牌,涉案价值达500多万元。

    广东破获特大假冒品牌
    广东破获特大假冒品牌

    据惠州警方介绍,该案2名主犯已被依法逮捕、并移送起诉,为4家国外品牌避孕套中国注册公司挽回了社会影响和经济损失,维护了人们的身心健康。

    2014年11月惠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伙人在惠州大亚湾区西区租用了多套商品房,在商品房四周经常会丢弃几个避孕套,看上去像废弃的成品、半成品,周围住户意见很大。

    惠州大亚湾区经侦大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对这些嫌疑人、商品房进行24小时的实时监控、蹲坑守候,通过近半个多月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商品房内可能在进行地下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避孕套,而且数额可能十分巨大。

    在监控到嫌疑人齐全聚集、存有货物等抓捕时机成熟时,2014年12月6日,惠州大亚湾经侦大队对犯罪嫌疑人的住处、加工场所和仓库现场顺利围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玲、周某江和王某双等4人,在商品房内的避孕套加工场所搜出加工机器9台和大量涉嫌假冒“杜雷斯、杰士邦、诺丝、第6感”等4个国际品牌的避孕套约30多万个,包括已包装好的20箱及零散的成品、半成品,涉案价值达500多万元。

    随后,警方将缴获的涉嫌假冒避孕套寄往了北京、武汉、中山、广州等地“杜雷斯、杰士邦、诺丝、第6感”等4个国际品牌的中国注册公司,根据这些公司寄来的鉴定报告,证实缴获的这批避孕套都为假冒伪劣产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从事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避孕套产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近日,惠州大亚湾区检察院已将该案移送起诉。

    惠州警方表示,此案的成功告破,不仅净化了成人用品市场环境,维护了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而且保护了“杜雷斯、杰士邦、诺丝、第6感”等4个国际品牌及中国注册公司的合法知识产权,为这些公司挽回了重大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