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红色旅游首次外国合作 中俄系列活动将在韶山举办

    人民网 今天上午,2015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迪辉宣布:以“发展红色旅游,促进中俄旅游交流”为主题的“2015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湖南韶山举办,这是中国红色旅游发展历史上首次在国家层面与外国开展合作。今后三年,中俄两国将开展一系列红色旅游合作。

    中国红色旅游首次外国合作
    中国红色旅游首次外国合作

    罗迪辉介绍,此次活动包括国家层面、地方政府层面、旅游行业层面、探索创新层面、区域合作层面等五大方面的内容。

    在国家层面,将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关于2015-2017年红色旅游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进一步明确今后三年中俄两国开展红色旅游合作的机制体制、内容形式、发展前景,推动两国红色旅游合作健康、持续发展。中俄双方参会领导将为“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纪念林”石碑揭幕并种植友谊树。

    在地方政府层面,将签署《湖南省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红色旅游合作协议》、《长沙市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市旅游合作协议》、《湘潭市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