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汽车气囊成杀人凶器 汽车安全性存在质疑

    安全气囊不仅没有成为人们驾驶出行的安全保障,反而成为名副其实的“刽子手”,直接夺取人的性命。出现这样的情况,人们对装有高田气囊的汽车安全性存在质疑,还会在驾驶本田汽车出行时更加胆战心惊。

    本田车气囊成杀人凶器
    本田车气囊成杀人凶器

    昨天,在《骇人听闻高田气囊引发绕赤道4圈半的汽车召回》一文中,记者较为详细地总结到,因涉及数量超过4000万辆汽车,由高田气囊引发的召回已成为史上最大一次召回。

    那么,在这4000万辆召回的汽车中,到底对消费者造成哪些伤害,伤害程度有多严重呢?

    “安全气囊”不安全——本田汽车夺命案例

    首先,还是让我们回顾一下被媒体陆续曝光的装有高田气囊的本田汽车“杀人案”,车型主要有雅阁、思域等。

    2009年5月16日,事件发生在美国。18岁的埃希利·帕海姆准备去接放学的弟弟,在学校的停车场,她驾驶的本田雅阁与另外一辆汽车相撞。雅阁轿车的安全气囊弹出后,不仅未起到保护驾驶者的作用,驾驶者反而被安全气囊中弹出的金属碎片划破颈动脉。花样年纪的埃希利·帕海姆最终死亡,也从此揭开了高田气囊和本田汽车伤人致死的内幕。

    2010年,同样是在美国,克里斯蒂在一个路口遇到红灯。当她停下车准备耐心地等待红灯过去的时候,她驾驶的2001本田思域前座安全气囊突然爆破,从中弹出的一块金属碎片击中了克里斯蒂的脖子。最后,她因为动脉被金属碎片切断而断送了性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