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芽美化妆品公司参展“2015中国美博会”广获好评

    芽美化妆品公司于5月19日至21日,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2015中国美容博览会”。今年的第20届美博会吸引了超过20万名的参观者,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美容产业博览会。每年都会有世界各国的化妆品、美容、保健等相关产业的企业参展,通过美博会可以全方位了目前世界美容产业的发展现况。

    2015中国美博会
    2015中国美博会

    在今年的美博会上,芽美化妆品公司旗下的BRTC、CLIV、Pureheal's、DCS、Jejuen等主要品牌纷纷参加展出,各种人气商品和新产品很好的展示了各品牌的优秀品质和独特产品定位,倍受关注。

    特别是科技型化妆品品牌BRTC的新产品动物面膜、古代美女面膜、洁净毛孔啫喱等产品在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参会者驻足体验。而含有丰富济州岛洁净天然营养成分的自然品牌季姿元(Jejuen)的新产品胶原蛋白遮瑕气垫碧碧霜(CollagenBBCushion)也以它极好的皮肤贴合度、严选的成分完美结合了最近美妆发展趋势,获得了参观者广泛好评。

    芽美化妆品公司方面有关人士表示:“这次美博会是一次向外界宣传我们芽美化妆品公司众多高品质产品,并与众多业界同仁交流的好机会。今后我们会继续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研发出更多令消费者满意的优质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