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怎么赎回来 基金赎回就是这么简单

    基金赎回也称基金买回,在基金市场,经常有基金赎回的操作,通常需要大量现金周转或者持有的基金到期就会进行基金赎回了,那么基金怎么赎回来呢?下面流程介绍。

    基金赎回
    基金赎回

    基金赎回的步骤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登录交易平台查看持有的基金资产。可以通过支付宝、理财通、银行网点柜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基金公司官网或第三方平台客户端等方式登录自己的基金买卖交易平台,在“资产”下查看所持有的基金数量和种类。

    选择基金赎回选项。在想要赎回的基金页面下,选择“赎回”或“卖出”选项,然后根据需求选择赎回份额,提交即可。

    确认赎回操作是否成功。如果在T日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赎回操作,那么一般T+2日在交易平台查询基金赎回确认单,而赎回的资金大概会在T+7日前到资金账户。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赎回可能会涉及一定的手续费、赎回份额的价格、赎回时间等。不同的基金公司和基金销售平台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所以在进行基金赎回之前,最好仔细阅读相关的赎回规则和费用说明,或咨询专业的金融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