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推荐消费贷产品

    湖南省首家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近日着力的推荐了消费贷产品,也是在助力城市的消费活力。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推荐消费贷产品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推荐消费贷产品

    1、长银五八消费贷款的原则,长银五八消费贷款主要是分散、小额为主要原则。支持随借随还,并且同时也支持全程线上的办理,旗帜比较鲜明,不和贷款的中介进行合作,除了合同约定的贷款利息之外,没有其他任何的费用。

    2、消费贷款针对的人群,主要是针对网约车司机,外卖骑、手快递小哥,产业工人等一些新市民的群体。

    3、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业务范围,目前已经覆盖了湖北,安徽,四川,重庆,江西,贵州,湖南等多个省份,累计放款额突破了1,400亿元,不仅为客户的消费提质和升级,并且也为客户提供了有力的信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