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降级以后我才明白的道理

    人生也就短短的几十年,开心健康是最重要的,从消费降级之后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一个道理,如果单纯的挣钱不去花钱,那么挣钱就失去了意义,我们不必倒哪一边,只需要在花钱和存钱,这两者中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一边花钱买开心,一边存钱买安心,两者要同时的进行,可以实现身心自由和财务自由。

    消费降级以后我才明白的道理
    消费降级以后我才明白的道理

    1、消费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在日常生活中要买一些自己日常生活中,生使用频率比较高,有实用性的物品,少去消费一些短时间快乐的东西。

    2、不要为了攀比而消费,当你在购买某些东西的时候,你问自己这个东西是你需要的,还是只是为了迎合他人的目光去消费的?或者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3、钱不是省出来的,是用出来的,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没有翻云覆雨的能力,也不是天选之子,那么普通人才是最该存钱的,钱不仅能够解决90%的问题,以前有时候还能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