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打电话催还 如果不还会怎么样

    花呗逾期之后打电话催收不还,会限制花呗借呗,支付宝其他的信贷,影响芝麻信用分,被起诉。花呗是支付宝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一旦使用过之后,就必须要按照规定时间还款,可以先消费后付款,逾期被催收之后还恶意不还,则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花呗逾期打电话催还
    花呗逾期打电话催还

    1、限制支付宝其他信贷产品:在花呗使用过程中发生逾期,支付宝的其他新的产品也会受到影响,系统经过评估之后就会直接限制其他的贷款产品。

    2、影响芝麻信用分:花呗借呗或支付宝其他贷款产品,都是根据芝麻信用分数来看,一旦是低于600分信用指数也会下降,额度也会被限制。

    3、被起诉:在逾期特别严重的情况之下,被催收依旧不还,额度较大就会被平台起诉,列入到失信执行人名单之中限制高消费出行,工作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