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经网签了贷款没下来怎么办 解决方法

    网签之后贷款还没下来,可完善申请材料,换家等段时间申请,增加担保,要求开发商退还等方法。在购房时网签购房协议是必须要去办理的。如是在签后发现房贷审批无法通过,可采取以下方法解决。

    已经网签了贷款没下来怎么办
    已经网签了贷款没下来怎么办

    1、完善申请材料:在材料有误,或者是出现错误之后也会导致无法通过申请,可填写正确的材料之后,重新申请。

    2、换家或过段时间申请:在个人资质没问题,却因为银行审核高的情况之下,可以换一家或者是等一段时间看个人征信问题,是否还能通过审批尝试再次申请房贷。

    3、增加担保:在个人资质较差时,则需要找一些资质好的人帮助担保才能够提高办理房贷的申请率。

    4、要求开发商退还房贷:一直办不下来,也有可能是开发商的问题出售的房子没许可证,资质方面有问题,购房者就有权解除合约并让开发商退,定金首付金承担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