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超过4年不用还了吗 后果严重

    捷信超过4年也必须还,不然则会导致信用变差,被催收,费用增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捷信是属于消费信用贷款,只要是借款之后正常使用,正常还款的情况下并不会出现任何问题,逾期或恶意不还款,后果还是较为严重的。

    捷信超过4年不用还了吗
    捷信超过4年不用还了吗

    1、个人信用变差:捷信直接对接的央行征信一旦逾期则会上报四年不还会做,代账处理是个人征信受到严重损伤,影响其他的信贷业务。

    2、被催收:借款人一直不还钱,即便是更换搬家或换了公司联系不上,也会通过各种办法进行催收。

    3、逾期费用增加:逾期之后则会开始按天收取,逾期罚息,四年的利息很可能会高过本金,增加还款压力。

    4、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4年不还,捷信是有权起诉消费者的,一旦被列入失信执行名单之中,日常的生活出行高消费都会被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