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从未逾期为什么没有额度 5个原因

    借呗从未逾期却没有额度,是因征信不好、负债较高、收入低、活跃度低、账户存在风险等原因。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想要申请则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是从没逾期却发现没额度,是因为以下原因。

    借呗从未逾期为什么没有额度
    借呗从未逾期为什么没有额度

    1、征信不好:在征信逾期有逾期记录芝麻分信用会降低,额度会被降低。

    2、负债率高:在通过平台的综合审核之后发现负债率低于收入的70%,属于高风险会拒绝放款。

    3、收入低:一旦收入过低,还款能力也会下降,额度会随之降低。只有提升还款能力之后才能够避免额度降低情况。

    4、活跃度低:不经常使用支付宝账户,系统评估时无法通过历史记录去了解具体的情况,会选择收回借款额度。

    5、账户有风险:在频繁的更换手机登录密码绑定的手机号银行卡,等会被支付宝平台确认存在风险收回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