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网贷突然不打电话了 停止催收的原因

    网贷突然不打电话的原因,可能是业务外包或平台被关整改,平台倒闭,平台决定起诉以及成为呆账或坏账。不论是银行贷款,又或者是民间借贷公司和网贷平台找,逾期之后就会被催收,如果网贷忽然不打电话,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

    为什么网贷突然不打电话了
    为什么网贷突然不打电话了

    1、催收业务外包:在网贷部打电话之后可能只是暂时不打,客户欠款时间太长,平台就会把催收业务外包给第三方的催款公司。

    2、平台被关停整顿:有些平台不正规是属于违规的平台,在网络监管部门查到之后就会要求停止运营和整改。

    3、平台倒闭:有一些平台由于客户长期的不还款,就会存在逾期欠款收不回欠款,本身运营规模小就会导致平台倒闭,但并不是不还钱了,在后续还有新的公司接盘。

    4、平台起诉:在平台选择走法律途径时,直接向当地的法院起诉,也会停止电话催收。

    5、欠款成呆账坏账:有些网贷认定欠款收回来的可能性较低,如欠款不是太高,就会做呆账坏账处理,放弃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