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钱怎么转到银行卡上 这种做法不可取

    花呗钱个人是不能转到银行卡上的。花呗是支付宝之中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根据每个人的综合信用,提升额度计用钱的时候也可作为周转使用,但个人是没有办法把花呗里面的钱转到银行卡上的,尤其是用户不同,用法也不同,一旦违规使用后果相当严重。

    花呗钱怎么转到银行卡上
    花呗钱怎么转到银行卡上

    1、个人身份:在消费者个人是没办法将花呗余额或者是额度转到银行卡之中的,并没有转账功能,在消费的过程之中扫码或用花呗进行支付,付款成功后资金就会进入到商家银行卡,和个人无关,只是要注意个人用户和商家绝对不能够进行虚假交易,不然则违反了使用规定会触发风控,限制花呗使用。

    2、商家身份:作为收款方也可打开收款方式,设置支持花呗收款,不论是线下或者是线上,主要是有消费者消费的时候就会选择使用花呗支付,成功后也会资金转入到商家绑定的银行卡之中,和消费者也是无关,但是要去注意商家要承担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交易金额的8%。